南海海洋所荣获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活动优秀组织奖”

  128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主办的2014年两院群众性越野跑暨第二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华南植物园隆重举行。所领导詹文欢、龙丽娟,及在职职工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科学健身,你我同行这一主题,分为群众性越野跑和趣味体育项目两方面内容。南海海洋所参赛队伍阵容强大,服装统一,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全民健身、科学同行,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口号声回荡在华南植物园的上空,充分展现了南海海洋所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各单位评委的评选,南海海洋所在两院20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群众性越野跑活动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趣味体育项目奖”,同时获得第二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