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国际团队举办2014年度工作汇报会

  1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外国专家局创新国际团队“热带海洋环流多尺度动力过程”项目2014年度工作汇报会在广州举行,项目组成员以及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项目负责人王东晓研究员汇报了项目总体研究方案、预期目标和总体进展,并布置了2015年工作。项目成员海外专家陈仲良、柴扉、甘剑平和周文等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的研究进展、亮点成果、科研产出等内容;国内成员蔡树群、尚晓东、彭世球、杜岩、王鑫、修鹏等研究员报告了各自研究团队在科研进展、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参会专家对研究计划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凝练了科学问题,细化了总体和阶段目标,明确将致力于在热带海洋环流动力学基础研究方面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努力产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系列创新性科研成果。王东晓作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项目实施第一年的工作探索,明确各课题在项目中的定位及对项目的贡献,进一步聚焦和集中,确保取得研究亮点和重大突破。 

  创新国际团队项目根据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科技布局和学科发展的需求,按照依托专业局,先行启动,择优支持的原则组建,由中国科学院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共同支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