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第二届“海洋杯”篮球联赛

  近日,由南海海洋所主办的第二届广州涉海单位篮球联赛海洋杯在所篮球场圆满落幕。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所长詹文欢,中国水产科学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吴锐全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 

  此次赛事共有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中国水产科学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等7家单位代表队参加。  

  运动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最终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中国水产科学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等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等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比赛充分展示了海洋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各兄弟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