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连续3年获中科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近日,从《关于发布2014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及表彰2014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获悉,南海海洋所被评为中科院2014年信息化评估A类研究所(总分名列全院第6位),并获2014年中科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全院共10名),这是南海海洋所继2012年、2013年后,第三次获中科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2014年中科院信息化评估主要涵盖: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安全保障、网络及IT设备环境、科研信息化应用(数据应用环境、协同平台、数字文献资源、科研信息化典型应用)、管理信息化应用(ARP、所级网站、网络科普、融合通讯系统、管理信息化典型应用)、教育信息化应用等方面。

   一年来,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南海海洋所加大了信息化工作投入,强化了过程管理,所办公室、信息中心组织研究室和相关部门认真细致地做好信息化评估工作,使南海海洋所信息化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在今后工作中,各成员将共同努力,切实推进信息化工作,不断促进信息化与科技、管理、教育等创新活动的深度融合,为加快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