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项“南海中北部珊瑚礁本底调查”召开2014年年度会议

  4月9日,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南海中北部珊瑚礁本底调查”2014年年度会议在广州召开,项目组专家王苏民研究员、黄鼎成研究员、边立曾教授、秦国权高工、刘春莲教授、余克服研究员出席会议,南海海洋所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所长詹文欢,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孙龙涛,以及项目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詹文欢致辞并主持会议。

  项目首席科学家施祺研究员作项目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2014年度项目的外业调查、分析进展和取得主要成果,并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参会领导、专家与科研人员广泛交流和讨论了项目进展情况、2015年工作计划、成果凝练等内容,对项目下一步工作、资料与数据的深入整理、成果集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专家组对项目进展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赞赏项目获得了一批有价值的南海中北部珊瑚礁与环境的现场资料、数据和样品,希望项目为国家珊瑚礁工程和珊瑚修复工作提供更多的本底资料。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