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于党辰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

  514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于党辰、委员中科院海岸带所副所长秦松等到南海海洋所走访调研。詹文欢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党群处容英光处长,南海海洋所九三学社科三支社主委蔡树群,副主委孙珍、龙爱民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孙珍主持并致欢迎辞。 

  詹文欢作南海海洋所总体情况报告,蔡树群简单介绍了科三支社的发展情况。于党辰介绍了烟台市九三学社的队伍建设,以及参政议政活动情况,秦松介绍了海岸带所发展和参政议政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交流了支社在海洋创新发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 

  调研期间,调查组参观了南海所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质谱仪实验室、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和海洋生物研究室,并前往新洲码头参观“实验1”科考船。 

 

  詹文欢副书记作报告 

 

  参观海洋生物研究室 

 

  参观“实验1”科考船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