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4日,南海海洋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所党政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业务部门正副负责人、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所长詹文欢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推动海洋创新驱动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深入系统地讲解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本所实际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提出了从严从实组织实施专题教育的七点要求。此外,詹文欢还宣读了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詹文欢强调,三严三实”重在践行、重在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转变为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院党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和科技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创新、谋划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 

  他指出,全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专题教育工作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通过专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落实海洋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正能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