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魏长武处长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

  826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人事处长魏长武,船舶大队大队长何发光、副大队长黎子荣等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人事教育处长徐海,海洋科学考察船队队长严圣甫等出席座谈会。 

  徐海主持座谈。魏长武介绍了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船员队伍建设情况;徐海介绍了南海海洋所简况,主要包括创新队伍建设、科技支撑能力建设、科技竞争力以及“一三五”规划实施等方面。局所双方围绕船员高级职称评审的政策和做法,船员基本工资制度、出海津贴政策,一等船驾驶专业高级船员适任证书换证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研讨交流。本次会议对于加强船员管理,稳定船员队伍,增进双方的沟通交流具有裨益。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是直属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多学科、多功能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有职工800余人,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41人。拥有5艘科学调查船,持有《海洋地质调查甲级》、《实验测试甲级》等证书。主要从事国家基础性、综合性、战略性和公益性的海洋地质调查研究工作。围绕海洋资源、环境与权益三个主题,以地质找矿为中心,在油气资源调查、海洋工程地质与灾害地质调查、大洋地质科学考察、南极科学考察、新能源(天然气水合物)调查、海洋高科技等领域成绩显著。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