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荣获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多项奖励

  10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院机关会议室举行,来自南海海洋所、广州地化所等8个院所约200名师生参加。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所长詹文欢,人教处副处长王发左,蒋仙玮老师带领所内选拔的两名博士生和两名硕士生参加。 

  来自各研究领域共15名博士生和13名硕士生作学术报告,报告科研成果和进展,回答了专家提问。报告会,地化所副所长张干以“如何参加学术报告为题”,幽默而睿智地为大家讲解作报告的技巧,并对本次学术论坛作了总结。 

  经评审专家组评选,南海海洋所博士生李鹏飞、何庆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硕士生吴佳鹏、李延真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李鹏飞还获得“学术创新奖和“PPT制作奖”。“学术创新奖是本次报告会特别设立的(共2个),旨在重点资助科研潜力大、创新意识强的优秀博士生。 

  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迄今已举办十四届,有力促进了研究生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了各领域知名专家的指导作用,对于开阔研究生视野、启迪其思想、提高其科研创新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