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选举产生第十五届成员

  1027日,南海海洋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标本楼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群工作处处长容英光,人事教育处处长徐海、副处长王发左,研究生部蒋仙玮、陈舜老师,第十四届研究生会,2014级硕士研究生和2015级博士研究生参会。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陈金虎主持会议。 

  王发左肯定了十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强调研究生会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推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期望新一届学生会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工作,发挥更大作用。陈金虎回顾了十四届研究生会发展历程,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了经验。各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各自工作。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演讲、投票、计票等过程,最终通过竞聘选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并颁发了聘书。 

  十五届研究生会成员: 

   席:刘关勇 副主席:韦玉白、罗海容 

  文艺部:李晗、周立柱、文钟灵 

  体育部:廖健祖、蔡奕明 

  生活部:翟荣伟 

  宣传部:周洋 

  学术部:王闵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