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608班篮球队获亚军

  金秋十月,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组织举办的篮球比赛顺利进行,16个班级代表球队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赛出了成绩,由南海海洋所和三亚深海所组成的608班篮球队喜获亚军。 

  从小组赛至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608班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展示出青春的风采,赢得了广泛的喝彩。首场比赛,以27:11优势606班篮球队,引来开门红。在八强赛中,对阵610篮球队,在最后一节落后四分的情况下,打出精彩的防守紧逼,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还剩最后7秒时,队员张涟漪同学中场抢断、快攻绝杀,4038险胜。在决赛中,队员克服伤痛等困难,顽强拼搏,但最终不敌603班,获得本次篮球赛的亚军。 

  本次篮球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了同班同学间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