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迎接工作组检查安全工作

  1117日下午,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为组长,院安保处处长王仁伟,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以及昆明分院、兰州分院、武汉分院专家组成中科院跨区域安全检查组,到南海海洋所进行安全检查,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所长詹文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詹文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詹文欢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及“一三五”规划、“率先行动”计划部署,重点对南海海洋所的安全工作做了较为全面系统的汇报。检查组查阅了安全保卫四大方面的考核材料,实地检查了视频消防监控中心、大型仪器设备中心、标本馆、海洋生物化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仓库等。 

  检查组对南海海洋所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内部安全防范设施满足治安保卫工作要求,公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到位,安全管理档案齐全,其它工作规范,并提出对园区车辆规范停放等建议。 

    詹文欢要求各部门对检查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要高度重视,认真抓紧整改落实,为科研安全生产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