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35日下午,由南海海洋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所篮球场举行。人教处王发左副处长,研究生部蒋仙玮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发左在活动开始时强调,趣味运动会旨在“愉悦身心、助力科研”,希望与会运动员在学习、科研中,保持愉悦心态、健康意识,积极锻炼身体,为科研、学习注入充足动力。 

  本次活动共设置五个团队项目,包括双人反向气球接力、杯水传情、跳大绳、丢沙包和拔河比赛。每个比赛项目不仅可锻炼运动体能,更能提高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是智力、体力与团队精神的体现。活动共有60多人参加,组成八支代表队。活动中,运动员和观众都热情高涨,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把竞技性和娱乐性很好地相结合,具有参与性强、气氛活跃、活动灵活等特点,既可以让大家在活动中找回儿时欢乐,也可以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放松身心,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对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促进交流、提高效率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