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林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召开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科学、林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广州召开。此次评估共涉及院内14家培养单位,国科大指定南海海洋所、华南植物园分别作为海洋科学、林学学位点评估牵头单位。国科大副校长王艳芬,学位办主任缪园,14家培养单位的有关所领导和研究生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缪园主持。 

  王艳芬首先强调了学位授权点评估的重要性,希各培养点共同努力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南海海洋所、华南植物园两个牵头单位的领导詹文欢、任海先后讲话,感谢国科大信任,表示要全力牵头完成本次学科评估工作。 

  学位办王济洲介绍了国科大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国科大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进展。南海海洋所人教处处长徐海、华南植物园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赖志敏,先后详细介绍海洋科学、林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提请会议审议。 

  与会人员围绕评估范围、评估内容、组织结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重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广泛的共识。 

  本次会议统一了海洋科学、林学学科各培养单位对评估工作的认识。与会人员将以启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为国科大“创双一流高校”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