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中心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

  512日,中国-斯里兰卡联合科教中心(中-斯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14位理事出席,审议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调整部分理事会成员,中科院副院长、-斯中心理事长丁仲礼作重要指示。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斯中心主任王东晓,副所长龙丽娟出席会议,中-斯中心执行主任王卫强以及分中心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副理事长曹京华主持会议。 

  王东晓报告了中心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未来五年规划及2017年工作安排,水环境与安全供水、水下考古、教育与学位分中心的负责人补充汇报了相关内容。资产财务处副处长谭旭芳向理事会汇报了中心2015年决算、未来3年的滚动预算以及2016年的经费分配方案。 

  丁仲礼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王东晓团队一直坚持聚焦印度洋科学问题,积极促进与斯里兰卡的科教合作工作,对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放办所与办学起了积极而重要作用。他希望王东晓团队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将中-斯中心建成中科院多学科联合中心的成功典范。 

王东晓作工作报告

丁仲礼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