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中心在斯里兰卡召开研讨会

  518-19日,中-斯中心在斯里兰卡主办了第二届中-斯季风气候与海洋动力研讨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谭铁牛出席,南海海洋所副所长 -斯中心中方主任王东晓、斯方主任Tilak教授共同主持会议,卢胡纳大学领导,以及渔业与海洋学院师生近百人参会。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吴国雄院士作“Air-sea-land interaction over the Bay of Bengal and the monsoon onset vortex”主旨报告。美国加勒比海洋研究所Carrie Manfrino博士和缅因大学Nishad博士,分别从珊瑚礁和海洋生物的角度介绍了全球气候变化对斯里兰卡周边海域的影响。 

  会议还邀请了来自中国、斯里兰卡和美国的多名学者作精彩学术报告,与会者围绕印度洋季风、全球气候变化对海洋环境影响和数学模型等科学问题进行研讨。 

 

王东晓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