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执行院长薛天教授一行来访

  76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执行院长薛天,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张海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所系结合办公室主任何淳宽,校科研部副部长李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所系结合办公室副主任叶征访问南海海洋所,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詹文欢,人事教育处处长徐海,院地合作处副处长袁涛萍(主持工作)、科研规划处副处长孙龙涛、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发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徐海主持。 

  詹文欢致欢迎词,对中科大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深入探讨,为今后相关领域的合作打下扎实基础。校所双方围绕共建中科大海洋与湖泊研究中心等科教合作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并取得了广泛共识,双方希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会前,中科大的老师们参观了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和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