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在省“海洋杯”乒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获悉,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第三届“海洋杯”乒乓球赛在东莞市体育馆顺利举行,南海海洋所乒协成员袁恒涌、闻克威、林明森、李传荣、向荣、吴国和、张楠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与来自全省海洋系统25支代表队共14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爱学习、爱锻炼、爱岗敬业”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们通过切磋球技,互相学习、交流情谊。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了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组织奖4个奖项。南海海洋所队员凭借出色的整体实力获得了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张楠获得女单第七名。 

  通过比赛运动员们收获了快乐、健康和友谊,增进了与全省海洋系统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