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纪律教育月学习会

  9月6日,南海海洋所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月学习会,组织党员、中层干部观看纪律教育电视专题片。

  今年的纪律教育月,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对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为实现“四个率先”提供纪律保证。

  学习会上,播放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致命的决口》、《陨落的“新星”》,以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案件、广东省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等多个反面案例为典型,深刻剖析其腐化堕落的原因,查找犯罪根源,把案例教育与党性党纪教育、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警示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与会同志观后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教育,全所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坚持严于律己,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