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参加2016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

  2016917在华南植物园,南海所参加了由广州市科协、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科创委、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市科学素质办等主办,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 

  所学会与科普办林洪瑛主任作为广州市137个“广州科普游自由行”承担单位的10个代表之一上主席台接受了广州市科协的授牌。中科院广州分院周传忠副书记等参加了活动,并参观了我所的科普现场展示。 

  南海海洋研究所科普志愿者团队在学会与科普办主任林洪瑛、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迪的带领下,热情地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海洋科普知识,并派发了海洋科普知识宣传册、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简介以及海洋生物知识科普册,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朋友对海洋科学知识非常感兴趣,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我们有关海洋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当天正值烈日炎炎,但是市民热情却依然不减,直至结束时,南海海洋研究所展台前依然人头涌动。2016年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更好的向公众宣传与普及海洋科学知识,提高公民的科学素养依然任重道远。

林洪瑛代表南海海洋所接受广州市科协的科普项目承担单位授牌

中科院广州分院副书记周传忠等参观南海海洋所现场科普展示

科普志愿者

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