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113日,南海海洋所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所标本楼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发左,研究生部蒋仙玮老师出席会议。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学生党支部委员、2015级硕士研究生和2016级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关勇主持。 

  蒋仙玮首先介绍了南海海洋所研究生会的性质和宗旨,强调了成立研究生会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竞选。刘关勇代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希望下一届的师弟师妹们能够勇于接过这一份重任,把研究生会的工作继续向前推进;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们也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随后,竞聘人员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与会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推选出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王发左为新一届研究生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会议作了总结。他首先向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辛勤工作、真诚付出的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表达和维护南海所及同学的具体利益,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同学当好家,服好务。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