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举办传染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121日,南海海洋研究所在标本楼多功能厅举办传染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海珠区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护师何小珍主讲,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发左,研究生部蒋仙玮老师,及全体在读研究生参加。王发左主持讲座。 

  何小珍在讲座中给同学们普及传染病的知识及预防,重点讲解了流感、肺结核和艾滋病等相关知识,与现场同学互动,现场展示日常预防传染病小知识。何小珍及随行两位医生还为现场听众提供了艾滋病、梅毒和肺结核免费抽血检测,并分发了传染病防治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认知,提高了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同时也引导广大研究生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为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