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篮球代表队获“海洋杯”联赛季军

  1216日,第四届广州涉海单位篮球联赛“海洋杯”在仑头航测基地篮球馆圆满落幕,南海海洋所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联赛采用循环赛和交叉半决赛赛制,南海海洋所队员秉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理念,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不断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南海海洋所篮球队凭借娴熟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赛事季军。 

  “海洋杯”篮球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由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中国水产科学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等共8家单位代表队参加。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