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近日,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南海海洋所工会举办2017年迎新春游园活动,为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研究生送上暖暖的新年祝福。 

  下午三点,工会主席谭烨辉宣布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入场,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游园项目形式多样,设有猜灯谜、套圈、飞镖、单人踢毽等趣味游戏,并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每个游园项目前面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整个活动自始至终在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在鸡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海海洋所工会向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同心协力,为南海海洋所的海洋科技创新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