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第二届海洋知识竞赛

  4月21日晚,由南海海洋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第二届海洋知识竞赛在所标本楼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海洋知识竞赛有6支参赛队伍,共18人。比赛采取积分制,包括有问必答、我是专家、胆大心细、看图说话、幸运大转盘5个环节,分数最高的队伍夺得一等奖。活动中,各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知识水平,比赛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管承扬、邢会斌、韦圣标组成的第六组以290分的成绩夺得一等奖,第二组、第五组获得二等奖,第一组、第三组和第四组获得三等奖。研究生部蒋仙玮老师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我所海洋知识竞赛将知识与趣味相结合,旨在丰富大家的海洋知识,提高研究生海洋意识,促进交流和团队合作,使大家在丰富课余知识的同时获得欢乐。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