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行第三届优秀研究生寝室评比活动

  近日,由南海海洋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优秀研究生寝室评比活动在研究生公寓楼举行。党群处处长容英光、人教处副处长王发左、后勤中心主任王志伟带队现场检查和评分。 

  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人事教育处、党群工作处、后勤中心、科住物业、研究生会及研究生代表共同组成检查评比小组。活动共分3组,每小组由带队老师、科住物业人员、研究生会成员和班长组成;评分内容涉及卧室和阳台、卫生间、用电安全情况等方面。经认真检查和评分,按得分高低评出3个卫生模范寝室和21个卫生优秀寝室。 

  以“明亮清雅之室、文明和谐之窗”为主题优秀研究生寝室评比活动已连续举办到第三届,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科研生活,同时又能改善、美化宿舍环境,对提升研究生的健康安全意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