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展“冬至暖心”包饺子活动

  冬至是我国重要的农历节气,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丰富师生科研生活及弘扬我国传统文化,1222日,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以及所食堂承办的“冬至暖心”包饺子活动在所食堂举行。人事教育处处长徐海、副处长王发左,党群工作处处长容英光,资产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志伟,谭烨辉、唐丹玲、刘永宏、徐向荣等导师,及在所研究生、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冬至暖心”活动主要围绕包饺子大赛展开。活动期间,大家各自拿出看家本领,相互交流,别出心裁,包出的饺子各式各样,花形、三角形、元宝形、半月形等等。经过激烈而温馨的角逐,最终由林海蛟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最好看饺子”奖。虽然暖心活动以比赛的形式举行,但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师生手把手亲切私语,同学心连心相互切磋,不乏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寒冷的冬季里,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心里充满了温暖。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生活,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更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