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2017年职工羽毛球赛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研究所文化氛围。1221日下午,南海海洋所2017年职工羽毛球赛在赤岗名狮羽毛球馆举行,赛事由所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所各部门的12支队伍8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赛场上,所有选手精神饱满,团队协作意识强,他们灵活运用战术,淋漓尽致的展现不凡球技,令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工程中心一队获得冠军,LMB一队和LTO一队分获亚军、季军。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有效手段,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南海海洋所职工阳光、积极、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研究所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科技创新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