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2017年度篮球赛

  20171226日至29日,由南海海洋所工会主办,篮球协会和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南海海洋所篮球赛在南海所篮球场举行,所工会谭烨辉主席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篮球赛旨在丰富职工与学生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活跃的研究所文化氛围。篮球赛有4支队伍参加,分别是LTO队、OMG队、LMB联队和船队。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每个球队都会和另外三支球队进行比赛,最终根据胜场积分和净胜分决出名次;同时还设立女生投篮比赛,于中场休息期间进行,所得分数计入比赛比分。在比赛过程中,同学及老师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雄姿英发;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激情四射;赛场的工作人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经过三天的角逐,LTO队获得冠军,船队、OMG队和LMB联队分获优胜奖,谭烨辉主席为各队颁奖。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南海海洋所职工和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南海所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希望通过本届篮球赛促进广大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保持良好体魄,以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中。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