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120日下午,由南海海洋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所篮球场举行。本次运动会面向南海海洋所全体师生,参与人数超过70人。 

  本次运动会以团队为单位参与,共十支队伍,包括一支留学生代表队。活动设双人反向气球接力、同舟共济、跳大绳、躲避球和拔河5个比赛项目,旨在个人能力基础上更进一步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运动会在各参赛队伍嘹亮的口号声中正式开始,各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比赛结果进行裁决。期间,场上各队伍间你追我赶,场下观众奋力的呐喊鼓劲,气氛十分热烈。拔河比赛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所有人都聚集在篮球场中圈为参赛队员们加油!最终,经多轮比拼,师姐即正义队获得团队一等奖,老翟烧饼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嘻哈小分队获得团队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四届,作为研究生教育特色活动之一,秉承健康快乐的理念,希望通过趣味运动会增加师生间的交流和默契,收获友谊、分享乐趣,同时起到为科研减压助力、强化个人身体素质的目的。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