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O召开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

  129日,物理海洋与海洋环境生态研究室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在标本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主任施平,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杜岩,原党委书记黄羽庭、黄良民,LTO科研骨干代表和离退休人员近三十人参加座谈。 

  施平代表实验室向老同志致以亲切地问候,并回顾了物理海洋与海洋环境生态研究室发展为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奋斗历程,他代表实验室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实验室发展和海洋科研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老同志是实验室建设的奉献者、发展的见证人,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实验室工作,积极为实验室和南海海洋所发展建言献策。杜岩介绍了所近期各项工作情况,通报了创新研究院的筹建工作概况,并就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与会老同志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感慨颇多。退休职工黄良民、黄羽庭、陈特固等同志踊跃发言,对LTO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实验室和南海所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要继续为实验室和研究所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