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杨花副处长一行来所调研

  28日下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科技处杨花副处长一行2人来我所,就南海海洋药物及其健康产业进行调研。所长张偲院士出席会议,所长助理、科研与规划处处长张长生,所长助理、LMB主任鞠建华,以及LMB实验室科研骨干参会。会议由张长生主持。 

  张偲对杨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海南省政府对我所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张长生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情况、近期主要成果与进展以及目前的主要工作。鞠建华作了“海南省开展南海海洋药物资源及其健康产业调查工作”的专题报告。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杨花一行参观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及南海所仪器设备中心。 

张偲院士致辞

杨花发言

会议现场

参观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