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8日下午,南海海洋所工会举办2018年迎新春游园活动,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研究生近500人参加活动。 

  游园活动在所花园健身区举行,项目丰富多彩,设有猜灯谜、抛圈套物、飞镖、巧手夹珠等集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的小游戏,并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每个游戏项目前面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情绪高涨,踊跃参与,在充满乐趣的游戏活动中收获属于自己的战利品,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儿。活动区人头攒动、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的场景构成了一幅欢乐祥和的新春游园图。  

  一年一度的迎新春游园是南海海洋所的传统节庆活动,通过游园活动使全所职工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气息,营造和谐的研究所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2018年新的挑战,为实现南海海洋所科技创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