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促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

  321日,南海海洋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在标本楼多功能厅举行,人事教育处处长徐海、主管于秀娟老师及南海海洋所青促会所有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促会原组长徐维海研究员主持。 

  李洁等6位新入会的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会员们围绕“如何提升会员的自身影响力”、“会员如何走出去并站上更高的科研舞台”和“2018年青促会小组活动安排”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选举了田新朋研究员为南海海洋所青促会的新组长,陈植武博士和郑旭峰博士为副组长。同时,会议推选田新朋、陈植武和郑旭峰会员为青促会广州分会南海海洋所理事代表,参与广州分会的具体工作。 

  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南海海洋所青促会会员的凝聚力,促进了会员间的交流,将更好地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站上更高的科研舞台,取得更多重大显著性成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