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促会兰州分会会员访问南海海洋所

4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促会)兰州分会一行40余人,在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近代物理研究所教育处处长袁小华的带领下访问南海海洋所。所长助理鞠建华、人事教育处处长徐海、青促会组长田新朋等出席会议。徐海主持会议。

  鞠建华热烈欢迎青促会兰州分会的会员和领导来南海海洋所访问和交流,并从研究所发展历程、战略定位、科研基地、创新队伍、科技成果、重大科技任务、创新研究院的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生动、系统地向大家作了介绍。他指出,青促会在中科院青年科技队伍建设中起到的引领与示范作用,鼓励青促会会员间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并潜心科研,勇攀高峰。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考察南海海洋所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南海所进行学术交流,拓展对不同领域、不同学科会员的认识与了解,推进畅通交流与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好中科院青促会这个平台,共同提升青促会会员科研水平与综合创新能力,服务于国家的重大科技战略。

访问期间,会员们参观了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南海所仪器中心、“实验1”号科考船。 

参加访问的还有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向东、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处业务主管郑振鹏、青促会兰州分会理事李宗省等。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