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开展“全民健身日”白云山健步走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精神,丰富广大职工与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舒缓工作压力,增进身心健康。615日,南海海洋所工会开展了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白云山健步走活动。所领导詹文欢、工会主席谭烨辉及在职职工、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健步走人员以白云山南门为起点,迈开矫健步伐,沿着绿荫葱茏的山径阔步前行,初夏的白云山空气清新,凉爽惬意,一路上大家边走边欣赏美景,畅谈学习、生活和工作。到达山顶广场后,大家根据自身身体状况,或原地休憩开展踢毽子等健身活动,或三五结伴继续攀登最高峰摩星岭,在欢声笑语中缓解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尽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健步走活动是南海海洋所工会“全民健身日”的传统项目。通过此项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搭建职工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并鼓励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去,为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