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研究生会举办首届“印象南海”主题摄影大赛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喜爱摄影的师生提供作品展示的平台,南海海洋所研究生会于66日至20日组织举办了首届“印象南海”主题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分线上优秀作品评选及线下参赛作品展示两部分,最终通过线上投票选出优秀作品。摄影大赛活动伊始便受到了广大老师、研究生以及留学生的关注,大家踊跃投稿,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涵盖广州人文风貌、自然美景、海上科考风光以及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等内容。线下展示时,各式参赛作品也引得师生驻足观看。同时,适逢毕业季,参赛作品的展出也为即将离所的毕业生们的前行路上增添了些许色彩,让大家能够在毕业时再次感受到南海海洋所的魅力。 

  按线上投票结果,林海蛟、胡丽萍、Dushan Sandaruwan、周胜男、Amali Nadeeshani Wickramasinghe五人获人文组优秀作品奖;胡丽萍、林海蛟、Dushan SandaruwanVidusanka ThilakanayakaAmali Nadeeshani Wickramasinghe五人获景观组优秀作品奖。 

  “方寸瞬间感受南海风貌,千年岁月尽展花城芳华”,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的平台,也充分展现出所内师生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精神风貌,同时对营造所内活泼、热烈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珠江》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胡丽萍摄

傲雪玫瑰      林海蛟摄

Sailing on deep below      Dushan Sandaruwan

乡村的早晨           Vidusanka Thilakanayaka

美丽的阳光     Amali Nadeeshani Wickramasinghe

雁栖湖畔的USCAer         林海蛟摄

《祝福》留学生新春佳节送祝福         胡丽萍摄

Frozen in Harbin      Dushan Sandaruwan

爆竹声中除旧岁               周胜男摄

快看!   Amali Nadeeshani Wickramasinghe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