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举办第二届“唱响南海”歌手大赛

  726日晚,由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唱响南海”歌手大赛在标本楼六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音乐指导刘学东老师、党委委员容英光老师、研究生导师唐丹玲、徐向荣研究员、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发左、副处长李丹、教育主管蒋仙玮,研究生环境生态班支部副书记陈得科老师、陈柔雯和黄鹏起同学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共10组参赛选手,演唱形式多样,有独唱,有乐队,还有3名外国留学生参赛,选手们大放异彩,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评委打分选出5组选手进入决赛,第二轮由评委和观众共同投票选出比赛前三甲。大赛首次推出使用二维码进行观众投票,使比赛更加公平高效。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五人组的乐队以其极富感染力的自弹自唱俘获评委和观众的芳心,荣获一等奖。何媛秋、陈灵珍同学以其动情的演唱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朱珠和毛云华同学获优秀奖。期间,刘学东还为选手进行专业点评,选手们受益良多;首届歌手大赛亚军曹立受邀深情演唱《月光》,游戏环节与观众互动,气氛热烈。  

  “唱响南海”歌手大赛已举办至第二届,为有音乐才华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选手们精彩演唱,秀出自我,观众们热情洋溢,展现出了研究生的热情与活力,也为科研工作注入了勃勃生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