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猪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拨出专款15万元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慰问离休老干部、老专家、老领导、老党员、患病困难职工、研究生等近180人,同时祝愿全所职工、研究生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1月28日,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在人事教育处、党办、工会、离退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革命烈士遗孤、老党员、老专家、老领导、困难群众等代表,送去所党政领导班子的温暖和新春美好祝福。

  詹文欢一行首先到离休活动室给离休老干部拜早年。詹文欢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医疗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离休老干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及对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的关心支持,向离休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在原省政协副主席、老所长潘金培,老专家、老党员陈森强、苏达权,革命烈士遗孤林铁军家里,詹文欢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介绍南海海洋所科技创新发展的最新进展,祈望他们多关心支持所里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詹文欢一行还专程驱车到所外走访慰问住在市内的离休老干部刘连昌、王国辉,老领导黄杨,慰问患重病住院困难职工冯朝振等同志,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