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书记韩华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

  327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书记韩华调研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杜岩,所长助理张长生,管理、业务、支撑部门和野外台站负责人及各专业代表参会。会议由张长生主持。 

  杜岩致欢迎词。韩华介绍此次调研目的。张长生介绍南海海洋所概况,以及中科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业务处处长申杰介绍中心的发展状况,工程师孔亚非作“低功耗广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报告,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研究员刘笑寒作“野外环境监测的难点分析及解决方案”的报告。 

  与会人员就海洋观测监测数据传输技术、传感器布设、数据采集、物联网标识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交流研讨,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杜岩致欢迎词

韩华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