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海海洋所支委换届工作完成

  411日,民盟南海海洋所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南海海洋所盟员12人出席,会议由民盟南海海洋所支部主委陈楚群主持。民盟广东省委组织部宣传处副处长周燕、民盟广州分院盟省委联络员祝水平调研员到会指导。 

  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章程执行,选举产生了南海海洋所第八届支委:刘胜任主委,詹海刚、王丽荣任副主委,李淑任组织与宣传委员,谈晓冬任生活委员。    

  周燕指出,民盟南海海洋所支委能力强、素质高、活动积极,希望培养后备干部,多参加省盟组织的培训和讲座,加强学习民盟知识。祝水平介绍了中科院总支各支部的情况,表示要大力支持民盟南海海洋所支委的活动。 

  刘胜表示,将在老盟员、老科学家的帮助下,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发展新盟友。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施平、温伟英等老盟员在发言中对新支委寄予更高期望。盟员们还围绕支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民盟南海海洋所支委合影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