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组织召开院重点实验室自评估专家咨询会

  为做好中科院边缘海与大洋地质重点实验室(OMG,与广州地化所共建)、中科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的评估工作,411日,南海海洋所组织召开院重点实验室自评估专家咨询会。来自中国气象局、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上海海洋大学、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南方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广东省科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等单位的12位专家到会指导。南海海洋所所领导张偲、詹文欢、龙丽娟、林间,所长助理张长生、鞠建华、孙龙涛,OMGLMB正副主任、研究员、副研究员等共60余人参会。 

  所长张偲院士致欢迎辞,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副所长龙丽娟分段主持会议。林间作中科院边缘海与大洋地质重点实验室主任工作报告,鞠建华作中科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主任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定位和研究方向、研究工作特色和优势、近5年代表性成果、队伍建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与会专家分别对两个实验室的自评估报告相关内容、代表性成果凝练等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中肯、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为做好中科院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