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副秘书长赵发展调研南海海洋所

  513下午,四川省绵阳市副秘书长赵发展一行3人调研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领导詹文欢、杜岩,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及部分科研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 

  詹文欢致欢迎词,对来自四川省绵阳市政府与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促进南海所相关科研成果在绵阳及全国各地转化落地。赵发展介绍了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这一创新综合平台的院企合作、院地合作新模式,以及该育成中心在全国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情况。合作处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以及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总体情况。相关科研人员介绍了海洋微藻利用技术,海洋微生物酶制剂的技术优势,海洋生物多肽、多糖提取技术以及市场应用情况等。会上,双方针对海洋相关产业技术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技术转移措施,推进绵阳市及全国相关企业与我所进一步对接洽谈。 

  会前,赵发展一行参观了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和南海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