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喜获中科院信息化工作进步奖

  日前,中国科学院发布2018年信息化评估结果,南海海洋所在中科院2018年信息化评估A类研究所中榜上有名,并获2018年中科院信息化工作进步奖(全院共10名)。  

  为推动研究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提升信息化水平,近年来,在所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南海海洋所强化顶层设计,加大了信息化工作投入,加强了过程管理。党政办、信息中心组织研究室和相关部门认真细致地做好信息化评估工作,使南海海洋所信息化工作持续稳步发展并取得佳绩。   

  2018年中科院信息化评估包括信息化基础环境、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三大部分,具体评估内容包括信息化管理、信息资源、网络和IT设备环境、数据应用环境、ARP应用、门户网站、科学传播、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等方面。 

  在今后工作中,南海海洋所将戒骄戒躁,从新起点出发,不断推进信息化工作与科技、管理、教育等创新活动的深度有机融合,为推动中科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建设,加快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