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调研南海海洋所

  5月30日,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在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等的陪同下,就推动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到南海海洋所调研。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宣传部有关同志指出,为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中科院于2018年7月启动开展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通过设立一批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组织党员科技骨干重温入党志愿书、加强对科技人员政治引领政治吸纳等工作,引导全院科技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是我院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我院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上,大家围绕加强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传承光荣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建立常态化机制,共享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基地在新党员和青年骨干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教育引导作用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期间,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接见了宣传部一行,感谢院直属机关党委长期以来对南海海洋所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要积极承担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建设的光荣任务,认真按要求做好基地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南海特色,切实开展好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