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11, 中国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六级及以上职员)和党员业务中层干部等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动员讲话,中央指导组组长范小建出席并讲话。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主持会议。 

  白春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结合中科院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实际,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等。 

  范小建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和力戒形式主义进行督促指导,抓好落实。充分尊重中科院党组的主体作用,紧紧依靠中科院党组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及时反映了解到的情况,反馈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