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荣获广州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银奖

 

  614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大众健步走暨广播体操赛在华南植物园举行,广州分院在穗各单位的12个代表队近550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工会主席谭烨辉带队参赛。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全民健身健步走(含团队闯关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广播体操集中展示三个项目。在健步走环节中,南海所10名队员组成的定向闯关队伍奋勇争先,顺利通过解手链、动力火车、团队知识竞赛、穿越电网、曲线穿越等任务,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的广播体操比赛中,詹文欢亲自参赛,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南海海洋所职工学生朝气蓬勃、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和优秀组织奖、团结奋进奖若干名,南海海洋所代表队获得银奖。 

  此次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克服了工作学习任务重、雷雨酷暑天气恶劣的困难。大家反复熟悉动作要领,共同分享动作心得,体现出了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意识。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