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调研南海海洋所

张世专讲话

  624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到南海海洋所调研纪监审工作,对巡视立查立改问题整改进行督导。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刘民义主持。  

  刘民义对张世专履新后即来所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广州分院纪检组多年来给予南海所纪监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监审处负责人以《坚守初心使命,保障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汇报了所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与内审情况、亮点特色。党政办负责人汇报了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进展。 

  詹文欢表示,所党委纪委按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从全所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把这次巡视整改作为解决问题、提高管理水平的契机,保障南海所跨越发展。 

  张世专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南海所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强化纪委监督执纪和警示工作,不断完善内控机制,查找风险点,堵塞制度漏洞,提升管理的“免疫力”,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广州分院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南海所监审处、党政办负责人,所纪委委员,在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20余人参会。 

 

詹文欢发言

刘民义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