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学位委员会向全所导师发起倡议书

  日前,南海海洋所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委员会主席张偲院士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科学院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建设一支师德师风、学术水平高的教师队伍,是培养高质量研究生首要条件。会议责成研究生部以学位委员会名义向全所导师发起认真履行立德树人职责的倡议。同时强调学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所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开展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 

  “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路者和引路人”微信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DGu8bdutifmo0_VyuIRmg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