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26日,南海海洋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领导詹文欢、龙丽娟,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馆领事Priyangika Dharmasena女士、卢胡纳大学校长Sujeewa Amarasena教授、中斯中心斯方主任Tilak Priyadarshana教授,重点实验室、导师代表,2019届毕业生及亲友等2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发左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致辞,向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砥砺前行,实现自己人生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Dharmasena女士感谢南海海洋所对斯里兰卡教育事业的支持,为斯里兰卡培养了优秀的科研人才。期望未来双方能更加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海洋事业的蓬勃发展。 

  副所长龙丽娟宣读了国科大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国际毕业生、院长优秀奖、地奥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同时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  

  导师代表夏少红研究员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历和心得体会。指出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经历不仅是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学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些方法可以用于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他勉励大家在未来遇到困难时不要气馁,积极思考,寻找有效的解决办法。 

  海洋地质博士生范朝焰和斯里兰卡籍博士生Thushani Suleka Madhubhashini Elepathage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南海所各级领导、导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表示将坚持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詹文欢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詹文欢致辞

Priyangika Dharmasena女士致辞

龙丽娟宣读优秀学生名单

导师代表夏少红发言

研究生代表发言

2019届博士毕业生合影

2019届硕士毕业生合影

花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